域名城

云端域名 .cloud,注册38元起
域名抢注就来8658,拿域名,享返款

电商专属.shop域名,注册39元起

楼主: 20474116

凯利灵通网问答平台,上网初期难忘的回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10 元城市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元城市币奖励! 每人限 2 次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凯利要是活到今天……



还没想好:大愚,3000多点 初恋男友是在那里认识的,KALI没了,我们的爱也早已随风而逝       

无可救药:刚刚无意看到几个提到kaili的帖子 诶,凯利是我上网的第一次的所在诶…… 最怀念凯利,天才,智者,大智,大愚,若智,若愚,非智,非愚。是这样排的伐?呵呵,传说中还有有极智和极愚。。。 没有广告,干净清爽的页面,没有回复的限制,没有乱七八糟的屏蔽,甚至在印象中没有被删过帖子 可要真的活到今天,估计也和pchome一样浓浓的物质气了 所以还是永存吧,至少光荣! 大家报下自己在凯利的点数和级别吧:) 留个纪念

小圆子:很怀念!纯文字版的,可惜那些帖子跟时光一样一去不覆返了~


小羽:偶是若愚 晓得网站要坏,肯定把点都散了 至今电脑里都保留着KALI的页面~~~~

随便逛逛:
怀念那时候为了保持前100的排名,在上面拼命回答别人的电脑问题,可是用猫和电话线上网的啊 还记得当时比较有名的是青蛙小帅哥,圆规大师;第一次参加了次Kali网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纷繁喧嚣的现实世界,悄悄溜进网络的空间。这里的故事让人着迷......
  城市的钢筋水泥使我的心情总像阴天般沉闷,信步来到情迷凯利, 却发现这里热闹非凡,无意中遇到多年不见的同桌的妳, 惊喜间发现你依然是那么有魅力,你的谈吐如明月清风一扫我心头沉闷。啊,这就是缘份, 神秘的缘份,让我的心情如阳光灿烂,我真喜欢这个连接四海的网络世界,从此,这里成了我每天必来的快乐老家!"
  读着这段熟悉的凯利灵通聊天室公告,思绪好象又不知不觉的回到了从前,回到了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丫头的时候...

哪个时候才上高中,家里刚刚才有电脑,每天都乐呵呵地用电话线拨号上网,尽管网速再慢,还是乐此不疲的在各大网站的聊天室里转悠,尤其是凯利,简直成了根据地,常常和好朋友们约好了一起上去公聊,现在回想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觉得好笑又可爱~
  后来凯利灵通的网站被九城关闭了,着实还心痛了好一阵子,这两天和一个朋友聊啊聊的,不知不觉地又说到了凯利,再然后就很神奇地发现凯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重开了!!那个欣喜的劲啊!!于是立马去注册了名字登进去瞧瞧,居然还和以前一模一样~熟悉的聊天室公告,熟悉的房间名字,熟悉的背景颜色,熟悉的BOY&GIRL性别区分,熟悉的字体颜色,熟悉的表情选择……就连曾经看了心烦的刷屏,此时看来都那么的亲切~~忽然想到了一首歌<回家的感觉真好>~~
  其实或许想感慨的并不是这个聊天室,而是自己曾经快乐的一段时光,年幼无知的时候做过很多的傻事~背着父母偷偷的和不认识的男生打电话,扳着手指忐忑不安地偷偷计算着电话帐单来的日子,欢笑过,哭泣过,青涩,害羞,单纯又有点傻气的自己,现在真的觉得好羡慕好怀念~~
  转眼都过去快六七年了,现在的自己,恐怕不会再象以前那样傻傻的为了些不存在的东西而欢笑或者哭泣了,自己是慢慢长大了,可是,总是觉得,生命中的有些美好,却被慢慢蹉跎掉了,总觉得,有些悲哀啊~~

网友评论:

-
巧了,我今天也是在 BAIDU上随便搜KALI,没想到又开了而且还看到你的BLOG,看来当年的我们都差不多啊,偷偷的和网友打电话见面,拨号上网,还有交笔友等...真怀念17,8岁的岁月啊.....
-
是啊是啊,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挺开心的,有点傻气,可是却和青春~~好怀念啊~~
-
楼主你好啊,我以前也一直去的,今天刚刚发现又开了,那时我也是十七八岁,真想回到过去啊,我又注册了一个用户名:zephyrbu.有空常聊啊~~
-
我以前也是凯利的,是不是过去的拥护名不能用了要重新注册~当时我特只有18岁~青春一去不复反
-
哈哈,我和我老公是凯利认识的,一晃眼好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凯利灵通kali  (akisama)


看到现在百度的百度知道红红火火,mop里面mp制度也让很多人着迷,不仅怀念kali。。。
95年的时候吗,还是97,刚刚开始上网,知道了凯利,里面就像现在的百度知道一样,分成很详细的许多板块,然后提问题悬赏,那时候老鸟们都很乐意帮助菜鸟的呢,虽然常常同样的问题会天天看见,比如猫的设置,代理服务器的用法等等。。放在mop就要被叫做日经帖了吧,哈哈
那时候好像还没有宽带,isdn已经算是了不起的大户了,而且上网费爆贵,无数小猫只能拨8888 vip上线,不收信息费,只有电话费。。。163包月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那时候还有校园卡,一张每月10元可以上20小时,限量办理以后就停止了,结果很长时间都有人收费转让这个卡,只能过户不能新办。。。
kali是怎么慢慢没落的呢。。。也许太超前了吧,虽然吸引了不少用户,不过那时候眼球经济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被集团认为是失败的模式而抛弃,去新办了个九城,做网页社区总算能有收入。
那时候在kali看那些大户和现在在mop看名人们是一样的,当小猫们还在辛辛苦苦为了几十几百点拼命回答悬赏的时候,好多人已经上万十万了吧。。。我的id也是那时候成型的,沿用至今。。。
凯利倒了以后许多里面的人都散了,不少去了其它论坛,我被美女照片吸引去了其中一个,叫做心意的。。。那时才开始从网络上面认识了一些人,从网友成为朋友。。。。后来渐渐厌倦灌水,某天看到别人转贴的手机掉在马桶怎么办,不禁对里面的回帖大为赞叹,终于让我找到了mop。。。哈哈h哈哈
乱了。。。。
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凯利的朋友们 (天地娇娃 )


曾几何时,凯利也是如天涯一样的人气旺盛,版快内容丰富,我仍然记得那绿色的背景,以及等级晋升过程,从“天才到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极智...“

曾经是凯利一员的,请进来缅怀一下吧!

clorria :

我刚接触KALI是3年前了,疯狂灌水,终于从小小天才到了若智了

这些点点都不知道怎么使用的时候,突然KALI就没了

KALI是个好地方啊,缅怀缅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kali~记凯利灵通动漫版六周年再聚

时隔六年,凯利又再次重建~当年的快乐仿佛又回来了

凯利是高二的时候上机算机课可以上的少数的网站之一,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论坛的,所以人气是极高的~
那个时候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的~现在想来,跟现在的论坛相比,凯利功能很不够啊~
但是,大家一起讨论的热情,还有提问回答的形式,都是当年的那个凯利让偶怀念~
至于如今的许多论坛,很多都没有了真正有意义的内容,太多的水贴了,虽然功能要强大的多,但是……

如今凯利又回来了,当初的一批人兴奋不已,于是决定重聚~
再凯利讨论后,最终决定了时间地点,和出席人数~

与是怀着期待,终于等来了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的周六~(老天真是给面子〉-〈)
跟鱼约好穿成双胞胎,然后就出发了……
先去银行存钱,没想到排长龙,不得不迟到了一个钟头……[黑线]
最RP的是……居然在地铁碰到**。。。。。。[瀑布泪]

看到了久违的大家~但是还有很多人没能来~有些遗憾。。。
还好大家都没怎么变,还是可以认出来~
只是。。。西瓜从8424变成了漂白的俞思远牌西瓜~[笑倒]
**变成了烫过毛的**~
密还是那么帅~(跟某银子的相似度为98%)
3P不愧是增加了2个P的样子~(难怪要把名字从PPP_6变成PPPPP_6了)[汗]

去k房等位子,顺便等还没到的两人~
结果就在那边坐下来聊天了~
等了很久,柚子出现了,西瓜因为在发烧,所以早退了~
在等了一会儿,某人戴着墨镜、把帽子压得很低,只露出鼻子和嘴,出现在电梯口……
刹啊~你难道见不得人么?还是怕太帅了,就这样会进不来?

与是,人到齐了偶们也没轮到进房间唱歌……直奔晚餐了就~

晚餐么就是“鼎极黄牛”,长桌会议~
火锅,当然是肉一到就抢光~
吃到后来就开始评**了……
果然是奇奇怪怪什么都有~
到拍照时间,结果没有带数码相机,只好用手机拍~
还有些早退的人也没拍到……
本来还想上水果的时候可以拍到西瓜,没想到水果里面只有橙和苹果。。。

吃饱喝足,大家商量着接下来的活动……
结果说来说去也就是——看星星。。。。。。(话说那天晚上没星星啊= =|||)
所以,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最后跟鱼搭了猫的顺风车到人民广场,然后又去逛了圈,最后就回家了……

相隔6年~重聚~还是快乐又幸福的啊~
以后还要经常去kali踩~
下次,没来的大家还要再聚次~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OL/onlylady上有多少以前KALI灵通灵通聊天室的JM?

-我是KALI灵通的狭女忽忽.经常去趣多多玩的.我们一起的女孩子有米米,遥远,起风的时候==,有人认识我们伐?

还有蓝采,BOBOBAO,一条爱睡懒觉的虫咯==

ADA是情感的,她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飘飘女在8月3号的聚会上看到过的呀.

灵通现在已经没有了,关了.好怀念啊~~~5555!我的青春啊

-我刚学会上网那会就是上KALI呵呵

我们一直泡的聊天是是阳光灿烂. 后来发现阴天人比较多.

那时候上网真的觉得是乐趣,那里一般都是本地的吧? 氛围很好

大袜子,红标签, 票票女也是上面认识的呵呵
ADA还在偶的QQ上.

-原来猫一样的眼睛也是KALI的啊

大袜子是不是性保健那哥们啊?那你认识齐天大盛伐?

-那里有非常美好的回忆!!! 虽然很多曾经很要好的网友的ID都有些记不全了,但是在那里,我遇见了许多非常好的朋友
-我记得KALI最后一次聚会是趣多多的聚会,聚好第二天网站就坏了,可惜没拍照片下来
保存的只有倒数第二次情感世界的聚会照片,
在虹口老电影咖啡馆门前拍的

-我电脑里还有03.8.2在衡山路那次聚会的部分照片呢~~呵呵
那个时候,好多人我已经不认识了,他们已经是后来最后一批了

-最后一次趣多多聚会人员很少
齐天大盛 实况高高手
高利 传说中的葡萄 NOTHING1280 我
GEOGORY1204 好象就这几个

在虹口的那次还可以的
日期好象是04年5月6号吧
照片还珍藏着呢,这次聚会还成就了一对情侣

-8/2那次我也去了,KALI有我太多的回忆了,第一个BBS和第一个聊天室都是那里,我看认识我的比较少吧,知道太阳之子阿波罗的人应该比较多,那时候还在一起呢。。。哎。前阵子还遇到2个灵魂的女孩,世界真小哈哈

我叫 月亮里的精灵,有认识的吗?给我发消息

-我是高中时泡那里的,现在已经大三了。。。记得那时候还有好多私聊室的呢~~~好怀念啊~~
还有你问我答,常去的就是娱乐了,还认识了一堆那里的红人,现在都没联系啦。。

我在那叫candy公主,大家也许没什么印象吧,呵呵
-呵呵。。。遥远的回忆。。。
我从高二一直上凯利,后来就不上了,什么原因也忘了,因为不喜欢聊天了吧。。。
当初记得是缘分,明月清风,同桌的你,阴天,迷情凯利。。。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凯利灵通聊天室版块:阴天,情迷凯利,明月清风,缘份,快乐老家!

"远离纷繁喧嚣的现实世界,悄悄溜进网络的空间。这里的故事让人着迷......
  城市的钢筋水泥使我的心情总像阴天般沉闷,信步来到情迷凯利, 却发现这里热闹非凡,无意中遇到多年不见的同桌的妳, 惊喜间发现你依然是那么有魅力,你的谈吐如明月清风一扫我心头沉闷。啊,这就是缘份, 神秘的缘份,让我的心情如阳光灿烂,我真喜欢这个连接四海的网络世界,从此,这里成了我每天必来的快乐老家!"
  读着这段熟悉的凯利灵通聊天室公告,思绪好象又不知不觉的回到了从前,回到了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丫头的时候...

哪个时候才上高中,家里刚刚才有电脑,每天都乐呵呵地用电话线拨号上网,尽管网速再慢,还是乐此不疲的在各大网站的聊天室里转悠,尤其是凯利,简直成了根据地,常常和好朋友们约好了一起上去公聊,现在回想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觉得好笑又可爱~
  后来凯利灵通的网站被九城关闭了,着实还心痛了好一阵子,这两天和一个朋友聊啊聊的,不知不觉地又说到了凯利,再然后就很神奇地发现凯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重开了!!那个欣喜的劲啊!!于是立马去注册了名字登进去瞧瞧,居然还和以前一模一样~熟悉的聊天室公告,熟悉的房间名字,熟悉的背景颜色,熟悉的BOY&GIRL性别区分,熟悉的字体颜色,熟悉的表情选择……就连曾经看了心烦的刷屏,此时看来都那么的亲切~~忽然想到了一首歌<回家的感觉真好>~~
  其实或许想感慨的并不是这个聊天室,而是自己曾经快乐的一段时光,年幼无知的时候做过很多的傻事~背着父母偷偷的和不认识的男生打电话,扳着手指忐忑不安地偷偷计算着电话帐单来的日子,欢笑过,哭泣过,青涩,害羞,单纯又有点傻气的自己,现在真的觉得好羡慕好怀念~~
  转眼都过去快六七年了,现在的自己,恐怕不会再象以前那样傻傻的为了些不存在的东西而欢笑或者哭泣了,自己是慢慢长大了,可是,总是觉得,生命中的有些美好,却被慢慢蹉跎掉了,总觉得,有些悲哀啊~~

网友评论:

-
巧了,我今天也是在 BAIDU上随便搜KALI,没想到又开了而且还看到你的BLOG,看来当年的我们都差不多啊,偷偷的和网友打电话见面,拨号上网,还有交笔友等...真怀念17,8岁的岁月啊.....
-
是啊是啊,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挺开心的,有点傻气,可是却和青春~~好怀念啊~~
-
楼主你好啊,我以前也一直去的,今天刚刚发现又开了,那时我也是十七八岁,真想回到过去啊,我又注册了一个用户名:zephyrbu.有空常聊啊~~
-
我以前也是凯利的,是不是过去的拥护名不能用了要重新注册~当时我特只有18岁~青春一去不复反
-
哈哈,我和我老公是凯利认识的,一晃眼好多年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2902

主题

4万

帖子

527

城市币
ID
89193
积分
2747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9-2-11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极一时的网站突然关闭,无数网友为之怀旧叹息

几年前有个热门帖子,叫做“微信原创者赵建文:我错过的190亿美元”,这个赵建文持有微信技术专利,但找不到投资人,结果**专利卖给腾讯-微信的开发者。

  其中有段描述: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互联网IT人士,我是“第九城市”前身——主旗新科技公司最早的一批员工之一,负责技术团队和项目研发的经理。当时我们运营的“凯利邮局”,是华东地区最早也最大的邮件系统。我记得“凯利聊天室”异常火爆,还做过中国最早的互动式知识问答系统“凯利灵通”。虽然只是区域性的热门产品,但在那个拔号上网的年代,哪怕是网易的邮箱、新浪的博客也不能动摇凯利在上海老网民心中的地位。

  我后来也成为了第一批IT创业者——我接手了凯利网的运营。而在创业期间,为给凯利寻找出路,我又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创意:一个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导入通讯录,并免费发送短信的手机软件。

  看来很眼熟吧?没错,就是今天炙手可热的“微信类”应用。我有自信说,我是最早有此想法的人。

  我面对的最现实和最大的压力就是没钱开发我的创意。

  我辞职后,首先创立了上海明容网络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凯利网。当时,我身边仅剩下辞职后的一个月工资,便在张杨路一家公司的办公室里租了几个座位,十来个员工全是朋友兼职。说得好听点叫“虚拟办公”,说得难听点就是“皮包公司”。

  即使拮据,我也不愿向家人借钱,也不愿意拖欠来帮忙的朋友的工资——我想争一口气,证明我可以凭自身的能力拿下“第一桶金”。

  我最早的创业计划是重振凯利网,开发web2.0。风靡一时的凯利网没挨过2004年“互联网的冬天”,随着主旗公司的转型被关闭了。于是我与九城协议,先重建凯利网,等人气起来了就引进投资。2006年,“凯利网回归”的消息一发出,很多老网民都回来“串门”,一些海外的网友还特意发帖子表示感谢。

  我很开心,认定自己正在做一件双赢的事业。但凯利经由关闭再开放,人气大不如前,这条路并不顺利。

  回过头来,这几年互联网行业早已物是人非,网民们对凯利“只是怀念”——这时新浪和百度的门户、社区纷纷崛起,聊天室也已经被QQ群取代。有人留言说:“怀念凯利网,但我现在的朋友都在新浪啦。”

  凯利网逐渐变成了公司的包袱。但看着少数留守网友的支持,我又舍不得再一次关掉它。凯利网是我的“社会责任”,至少它能证明我还是干了一些事情吧


这个最终被关闭的凯利网,本文所述红极一时的网站,就是上面所说 凯利网/凯利天空。它的关闭影响到数百万年轻用户,大部分是上海本地30岁以下的年轻人。在21世纪前后作为华东最热门的上海本地化网站,凯利网的alexa排名在1997到2004年曾经长期排名高达800多位,它的全名叫做凯利天空,包括问答版块(凯利灵通),凯利邮局,凯利聊天室三大版块。

  凯利灵通是国内首家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威客网站。

  凯利网站,成立于1996年,曾代理当年全球最大互联网游戏Kali95(www.kali.net),“凯利”(kali汉语拼音)由此得名。1997年,凯利推出全中国第一家基于WEB收发邮件的Email系统,一度成为华东地区最大邮件系统。1999年,凯利邮局供上海热线使用,即吸铁石邮局。1999年,凯利推出全国第一家虚拟城市Gamenow.net,后来发展为“第九城市”。 1999年,凯利推出全中国第一家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凯利灵通”。截止2002年9月,凯利灵通共解答问题数超过1,000,000。截至2004年6月,凯利灵通一直是中国最大生活问答网。2004年7月,新浪推出 “新浪爱问”,次年6月,百度推出“百度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735

主题

1万

帖子

7740

城市币
ID
80808
积分
52600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13-8-26
最后登录
2019-2-14
发表于 2017-7-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735

主题

1万

帖子

7740

城市币
ID
80808
积分
52600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13-8-26
最后登录
2019-2-14
发表于 2017-7-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643

主题

2万

帖子

664

城市币
ID
357694
积分
58604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2-6-1
最后登录
2018-5-7
发表于 2017-7-2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农

Rank: 2

0

主题

290

帖子

1533

城市币
ID
60608
积分
2433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4-7-18
最后登录
2017-12-6
发表于 2017-7-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关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农

Rank: 2

0

主题

290

帖子

1533

城市币
ID
60608
积分
2433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4-7-18
最后登录
2017-12-6
发表于 2017-7-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关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富商

Rank: 5Rank: 5

94

主题

5087

帖子

4135

城市币
ID
251595
积分
43535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1-5-31
最后登录
2018-12-17
发表于 2017-7-2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富商

Rank: 5Rank: 5

94

主题

5087

帖子

4135

城市币
ID
251595
积分
43535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1-5-31
最后登录
2018-12-17
发表于 2017-7-2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商

Rank: 3Rank: 3

140

主题

1691

帖子

4194

城市币
ID
547016
积分
17604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17-7-2
最后登录
2019-2-15
发表于 2017-8-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https://mi.aliyun.com/detail/online.html?spm=a21cy.8155699.449917.2.1777340cZgWdrD&domainName=weiyena.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农

Rank: 2

20

主题

1199

帖子

2267

城市币
ID
959666
积分
3687
实名认证
已实名
注册时间
2017-1-5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7-8-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也是唯一的一次见面
www.yandaoqingxi.cn|www.seoh.cn|www.gchb001.com|www.bjhxjp.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商

Rank: 3Rank: 3

13

主题

2443

帖子

2127

城市币
ID
81868
积分
15717
实名认证
未实名
注册时间
2013-6-6
最后登录
2018-3-20
QQ
发表于 2017-8-8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元城市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驻颜天使专注可贝尔专卖店胶原蛋白仿生水晶贴膜眼膜面膜颈膜胸膜私密膜T膜唇膜美容护肤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易介集团旗下品牌 - 域名城| HiParking| 中付通| 中介通| 中华知识产权网| 易介知识产权| 网络品牌| DoName| 域名论坛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90790号  京ICP备10003495号  电信业务审批[2010]字第598号函  京公网安备110108903585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lub.domain.cn 中国域名论坛 论坛管理员邮箱:club@domain.cn

Powered by Discuz!X3.2GMT+8, 2019-2-17 00:23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